close

CIMG3804_meitu_18.jpg

每到夏天總是很頭痛!想著這麼熱的天氣☀️☀️,不但難維持上妝的保養品,

又擔心上妝後讓臉部太過滋潤、黏膩,很不舒服!

可是不好好做保養,讓外面炎熱的太陽曬到皮膚更是糟糕!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我的夏日保養救星法式one day bio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CIMG3797_meitu_15.jpg

One Day Bio保養品,是來自西法的羅亞爾河流域,被譽為「法國的花園」。

羅亞爾河流域擁有美麗的人文景觀、歷史名城、及壯觀的設計建築, 幾個世紀以來,河流為人類和自然環境相互交融形成的土地!

創辦人在「法國花園」的美麗景色和文化薰陶下,天天接觸天然有機生活,關心海洋、自然、尊重動物和健康飲食等重要議題,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因而誕生。

聽到創辦人的理念,我不禁讚嘆 真心的認為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和珍惜,不能為了自私的利益,而傷害了我們生活的環境!

貝貝也上網查了羅亞爾河流域的資料,原來它是法國最大的河流、也是世界遺產,照片簡直美翻天除了絕美景色,那來自這兒的保養品讓我更加期待了><

CIMG3794_meitu_14.jpg

包裝以綠色文字、白色基底搭配,融合自然、綠色環保的概念

上面的小樹,讓我覺得充滿著大自然的生生不息,純淨氣息。

CIMG3774_meitu_23.jpg

看到背面有四個國際認證,一看到就非常放心!兩個是有機認證、另外是素食認證無動物實驗認證

要拿到這些國際認證都是要經過很多的處理程序,才能放在產品上的!是不是非常的感動🎉

歐洲COSMEBIO-天然,生態和有機化妝品專業協會

法國ECOCERT-第一個為“天然和有機化妝品”開發標準的認證機構

英國The vegan society-宣導「全素主義」排除一切對其它動物、昆蟲的殘酷和剝削之行為。

美國PETA-主要目的是保護動物權益。
CIMG3793_meitu_19.jpg

看不懂英文沒有關係~包裝外面也有中文用途、用法

CIMG3772_meitu_22.jpg

有機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是美容油精華液,也是按摩精油

過去對油的印象都是黏稠油膩、會阻塞毛孔,而夏季天氣就讓臉出油很多,還要用保養油在臉上,會不會太奇怪了?

我本身其實很容易流汗,平時一直都是簡單保養,幾乎沒想過要我用油在臉上但是從這個夏季遇到精露之後,

我發現對於保養油的想法大大改觀,因為膚況比起平常時更上一層樓啦

20180726.jpg

🌿One Day Bio有機煥采賦活新肌精露100%的素食保養品 完全不含有動物成分

整罐不含防腐劑無香精酒精香料、低敏~相信這對大家來說都是關注的重點!

精露由六種植物萃取而成,知道藏在裡面的多功能多效用後,絕對會深深愛上的!

蝴蝶薰衣草-有效撫平細紋嫩膚保濕

天竺葵-調整情緒及紓解壓力,能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膚飽滿,促進血液循環

摩洛哥堅果油對抗發炎減少粉刺 預防肌膚因為缺少不飽和脂肪酸導致提早老化和皺紋產生

荷荷芭果液態蠟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鈣鎂礦物質,可幫助乾性有皺紋的肌膚恢復絲綢般光滑和光澤 

檸檬明亮膚色,按摩促進維他命C吸收美白皮膚淡化黑色素,去除老化角質,具收斂清潔特性

甜橘可幫助被阻塞的毛孔排出毒素,調理粉刺、痘痘等問題, 肌膚更白皙

了解功效後再打開精露,最先聞到滿滿的植物味!

光是這香味,整個人就先神清氣爽了一半!實在是太療癒惹

20180726 #1.jpg

FotoJet.jpg

精露呈現淡黃顏色,質地輕盈舒服,濃稠程度剛剛好!

一般我的用法是會先上化妝水再開始用精露,因為這樣的順序會讓後續的乳液保養迅速滲透肌底

精露是滴管式的頭,以適合自己的用量塗抹於臉部,我是兩~三滴左右

從額頭、眼尾、臉頰、鼻子都稍加的按摩,最後到下巴時我會以拉提的方式來做,每次用一用都會變得緊緻!

使用精露後瞬間覺得肌膚保濕提升,更加明亮光滑細嫩,吸收力更是快速,什麼黏稠問題都不用擔心!

如果是在室內冷氣房工作,精露的保濕效果相當持久,整天下來肌膚還是ㄉㄨㄞㄉㄨㄞ、後續上妝依然服貼呢😍

20180726 #1_180729_0012_meitu_4.jpg

精露能夠單獨使用以外,想要跟平常的保養品添加再一起使用也是可以的!

而前面提到精露也是按摩精油,使用於肩頸手指關節膝蓋全身等,都會有舒服和放鬆感

自從遇到精露後,早晚都不能沒有它!早上起床使用後精神氣色都很好,睡前使用幫助我好睡

最近我媽突然發現我的臉部怎麼變的有光澤變嫩,其實是精露的功效啊

 

身為素食者,看到OneDayBio有心在這份產品上

CP值高到不能再高了啦!天然的保養品尚好~❤️

 

 

更多One Day Bio詳細資料和產品就點下面的連結....!

One Day Bio官方網站
One Day Bio官方
臉書專頁

One Day Bio官方Instagram

One Day Bio每日有機保養影片

 

 

#onedaybio #每日有機 #法國有機保養品 #有機保養 #素食保養品 #全素保養品 

#不做動物實驗 #有機 #天然 #保養油 #油保養 #輕油保養 #蝴蝶薰衣草 #有機素食保養品

#有機認證 #ECOCERT #COSMEBIO #VEGAN #PETA #VEGAN保養品 #低敏 #無香精 #無酒精 #無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