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498_meitu_3.jpgS__9773063_meitu_1.jpg

大概有半年沒有好好整理頭髮了,髮尾又開始分岔、毛躁,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間理髮店

因為不是被亂剪、就是燙髮失敗,每每最後就選擇去100元理髮店修一修,所以幾乎沒有甚麼太大變化。就這麼剛剛好的,第一次遇到了 Vegan設計師Coley!!!!(好感動) 跟他約了時間去找他弄頭髮!

也才知道原來有些美髮產品是會透過動物進行實驗 然後又會傷害環境 (哎呀 從來沒有注意過) 而Coley幫客人所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純素有機!

他本人本身也吃素~至少有六七年了呢 而且從葷到蛋奶素到目前吃純素 真的很不容易! 

SAM_9477_meitu_5.jpg

一進門,就會感覺到這理髮廳很有時尚感!但些許的燈設、沙發等等又充滿著復古風,整個空間跟上了時代潮流、卻將現代人帶回過往的年代,像是藝廊,別有特色風格!就連廁所也是設計成復古!真的有一度想在裡面拍照HAHA

因為貝貝我直接上二樓,沒有拍到一樓的擺設>< (下回再去弄頭髮來補拍~)

 

SAM_9470.JPG 

空間寬敞、舒適~落地玻璃窗將陽光照射進來,空間明亮!

SAM_9475.JPG 

覺得這家貼心的地方就在你要洗頭沖水時,會用一個"防濕面膜"蓋在眼睛上面,不只可以防止水弄到有化妝的客人
也可以讓客人稍微閉眼的小小休息一下~
 

SAM_9472.JPGSAM_9479.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黑溜溜的長髮,曾有想過染髮但又怕變成布丁頭,而剪短髮的話又會難綁起來。但是這一次和Coley溝通後,我願意嘗試看看"短髮+染髮",換新髮型改變自己!

事前Coley有拿雜誌的髮型圖給我看,建議我將頭髮剪到大約在肩膀上,再燙個內灣,讓臉看起來變小!加上染個棕色讓我的膚色更顯白(因為我的膚色有些黑~曬太多太陽 囧

 

S__11198532.jpg 

 

S__11198533.jpg

洗護用品  標榜 有機 

這家公司堅持不使用化學成分,加上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人們也開始注意起健康問題,有很多化學用品,累積多了對我們人體很不健康!

產品都不添加色素、人工香精、動物性成分等等能夠如此替人類、環境著想,真的很值得鼓勵

S__10616842.jpg 
燙髮藥水 

用了他們的產品,讓頭髮很滑順、髮質變很好看鏡子都會覺得頭髮一閃一閃再發光!好喜歡~之前用別家的 都沒有這麼厲害!也沒有這麼有光澤..

S__11411520.jpg 
關於染髮劑的部分
上圖的右下方 有個小兔子寫著"We love animals",
表示實驗不使用在動物身上!

因為染劑多樣化~沒有辦法一一介紹。
Coley說:"他不只使用日本的染髮劑、還會使用其他歐美國家的染髮劑,互相搭配去配色

髮色還是會針對本人的膚色、膚質、髮型、髮質各方面去搭配,在針對染膏加入不同的色系如有時會用到對比色或攪色的原理創造霧感跟灰感去修飾膚色跟調合感。"  整個就是好專業 是不是!

 

S__10502165.jpg

S__10502166.jpg

S__10502168.jpg

 

修髮→洗髮→燙髮→染髮→吹髮 讓我整整坐了快六小時!

從最初的髮型到看到最後的成果,時間雖長,但都覺得值得

Coley的手真的很像魔法師~不但很會設計髮型,也會讓人家變美、變更有自信!
 

S__9773070_meitu_3.png 

SAM_9488_meitu_2.jpg 

真的經過這次,讓我以後不害怕頭髮大改造了,安心的交給入行有11年的Vegan髮型師Coley就對了

只能說~~好好看呀!早上起床用手撥一下 對於我這個有時候來不及的人來說 很方便 有時間的話 再用吹風機整理 更大大的加分

 

PicMonkey Collage.png

自從燙了Vegan頭髮!就覺得很驕傲~不傷害大自然、動物,對自己身體也無負擔,超棒!
重點是!怎樣拍都好看啊~~~
同事、朋友們也都說我燙起來很好看,變比較成熟又有精神呢

 

 

後記:

因為弄完頭髮後,就快快的回家了。

之後在家不太會整理頭髮..頭髮都亂翹

選個時間我又去找coley教我怎麼弄~用手往內灣或是用捲梳往內吹!

他人真的很好,不厭其煩的教我!現在我弄起來真的比較好看了ya

捲度到現在還是有的,不像之前燙的一下就掉了~


 
1450095192860.jpg 

⬆⬆這是Coley專屬的粉絲專業!(點圖進網頁)
不只有他做美髮的紀錄還有吃素的經歷過程、生活分享等等
當然想要弄頭髮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私訊留言給他~同時順便幫他大大的按一個讚哦:)

 

 

S__11624452.jpg 

Coley是在"覺awareness"上班!不過店裡不是所有的人都跟他一樣都是完全使用Vegan美髮產品!

加上因為他吃素,堅持所有東西都一定是不傷害動物!所以想要擁有一顆Vegan美麗髮型 就一定要找Coley~~~

 

不只是吃素、會設計Vegan髮型、又是帥哥一枚!你們怎麼可以錯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